密宗羯摩法-應用羯摩法(三)

在本文中,我特別介紹了「密宗羯摩法」中的諸尊,已修至「本尊法」相應的弟子,欲濟世,可設下臨時的七日密壇,奉請諸尊下降,按密法程序修持,必可得到極秘密的揭摩成就。

  .降三世明王.

  tumblr_m4q1zxfyac1rt8jooo1_500降三世明王是五大明王之一,是東方阿閃佛的忿怒身。在金剛界曼荼羅內,又是金剛薩埵的忿怒身。在胎藏界晏荼羅內,是明院的西北隅。
  要知此尊明細,可閱「降三世極深密門」。
  我深深的知道,降三世明王具有一個「慈悲三昧金剛長壽的三摩地」。
  要祈求「長壽法」,可修降三世明王法。

 

 .白衣大士.

  20091122_cc4dcc5e49f208dbf700swofKWmKYu15此白衣大士是觀世音菩薩的諸多身之一,其中有一尊,左手與願印,右手持寶珠者,正是「蓮華母三昧上首明妃」。
  此尊出自「菩提場一字頂輪五經」。
  蓮生活佛曾經進入「大乘無邊蓮華變化金剛三摩地」,得知此手持寶珠的白衣大士有「如意寶珠密法」。
  要祈求「如意法」,可修「寶珠白衣大士法」。

 

 

 .摩利支天菩薩.

  molizhitian4摩利支天,是帝釋天的眷屬,常隨日天,在前疾走。是大威光之菩薩,也有隱形自在的神通之力,被稱為戰鬥之神或忍術的守護神。
  此摩利支天有大神通,與「真佛宗」有特大的緣份,時時守護弟子們修法。
  若有被「惡人欺」者,修法有「障礙」者。
  奉請「摩利支天菩薩」,一切可獲得無上的成就。
  蓮生活佛告訴大家一個秘中秘,摩利支天菩薩的密號是「戰威金剛」呢!

 

 .虛空藏菩薩.

 2_2 虛空藏菩薩,在金剛界曼荼羅內,是賢劫十六尊之一,住外廊南方。在胎藏界中,是虛空藏院之首座。
  此菩薩常住香集世界,是智慧深廣如虛空,故名虛空藏。我知道虛空藏菩薩的祕號是「庫藏金剛」。虛空藏菩薩是兼具福德與智慧的二大秘密門。出自虛空藏經、大集經虛空藏品、八大菩薩曼荼羅經等等。
  修習「虛空藏菩薩法」。可得「智慧」、「記憶」、「功名」等等。

  

 

 

.荼吉尼尊者.

  我在「密宗揭摩法」中,記載有此尊。
  但此尊一定要親授,也就是要蓮生活佛親自教導。
  「荼吉尼」是揹著富貴袋的鬼王,專食人。
  修此法者要發誓願,將來「色身」要供鬼王食之,而且修法奇特,若修持正確,可得「大富貴」也。
  蓮生活佛認為,非不得已,勿修此尊。

  .火頭金剛.

  2008071614591386202此尊出自「穢跡金剛經」,而火頭金剛其實就是穢跡金剛。
  此尊的功用,在於掃除種種的不淨陰氧,其本誓即是噉盡一切不淨之物。
  修持得法,不怕一切穢物,紅白事、停屍間、病院、墓區皆可去得,尤其多生女,欲生男,火頭金剛法,最是有效。
  此尊在楞嚴經中及鳥樞瑟摩明王經中皆有記載。
  若有「陰祟」、「沖犯」或欲求「男」。
  可修「火頭金剛法」。
 

 •文殊菩薩.
  wenshu5文殊菩薩在胎藏界,佔中台八葉院西南位文殊院主尊。在金剛界曼荼羅,坐賢劫十六尊中北方第一位。
  文殊菩薩也是專掌智慧門,是智慧第一的菩薩。
  其名稱有文殊師利、文殊寶利、妙吉祥、妙音、普首、敬首。
  蓮生活佛認為,文殊菩薩有大秘密,其最高的無上成就原是「佛」,其法廣大無邊,是為佛之師。
  「密宗羯摩法」內,有「文殊往生法」,此法非鼓勵殺生,而是,藉文殊菩薩的法力去超度生物。
  此法是特殊的「文殊往生法」,替餐館工作者,修持密法帶來了很大的方便與解脫,是無上秘密也。

  .大梵天王.

  mahabrahmanbody2大梵天其實正是印度教的主神,是佛教的初禪天主。大梵天與帝釋天時常並稱的。
  此尊形像,在世界,甚有名望,即是泰國的四面佛。
  此尊出自「十二天報恩經」、大日經疏。在胎藏界外金剛部院東一隅。
  據我所知,印度教言:「眾生原是大梵天的一念一氣所化生,是眾生之父。」
  由此得知凡是欲求子求女者,要修持大梵天王之法。
  此法,有多位久婚末孕者,修持七日密壇,就得效應,如影隨形,均得如願。

  

.吉祥天女.

 s_2007410163453 此天在胎藏界曼荼羅內,虛空藏院中,侍立於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之側旁。
  吉祥天女在「最勝王經」、「金光明經」、「功德天經」等等均有記載。
  梵名「摩詞室利」,即大吉祥天女,或稱功德天。其本誓是:「我以前已在寶華功德海,琉璃金山,照明如來,應供正偏知,明行足,善逝,世間解,無上士, 調御丈夫,天人師,世尊之所,種有諸善根,因此,我今隨念方所,使一切眾生皆受諸快樂,對于衣服飲食,資生具,金銀,七寶,真珠,琉璃,珊瑚,琥珀,碧玉 等,均無缺乏之慮。」
  此法適合女子修持,修持此法,其容貌勝千萬人,一生無災,是大吉祥的息災法,利益甚大。
  大吉祥天女,對世間有誓願,女子修法,感應甚速,可除一切災禍。
  .結餘.
  蓮生活佛認為,佛菩薩諸尊都是很慈悲的,均可以消業障,增福慧。而明王部諸尊以護持佛法居多,均有金剛降伏的大威能。天部的諸尊,泰半均是祈求如意吉祥的。而眷屬部各有本誓,祇要依其本誓而修持,均能得到相應的羯摩成就。
  羯摩法甚多,但行者須舉一反三,要能活用,三密合一,虔誠修之,一定能速應之,這是真佛密法的真實境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wo × f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