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感冒秘笈

 003


        聖尊蓮生活佛早在十年前,已傳了一個很殊勝的法──「觀音身壇城避災法」,修了這個法可避免病難、意外難、魔難、人為災難、天難,一切凶災橫禍均會消滅,獲得觀世音菩薩大慈悲的垂賜護佑。

        我 以前只是去參加同修時,遇到是同修這個法時才一起修,在家自修時甚少修這個法,主要原因是覺得觀想太過複雜,需要較長時間才能觀想清楚。我承認在我的修持 當中,曾經不太懂得重視修防護,不懂得很專注地持一金剛明王的咒,祈求金剛護法每日守護自己的修行與慧命。在我修持的過程中,也曾經出現業障魔障礙我的修 行,於是驟然警醒要修好防護,正所謂:「沒有魔,何有佛;沒有魔,不成佛。」所以一個修行人,一定會有魔來干擾及障礙你的修行,要想修成道之時,一定要經 過魔王的考驗。師尊也很明確說出,魔王也曾經對師尊說,將會入祂的弟子的心中阻礙其修行,而聖尊蓮生活佛已有很豐富的破魔經驗,並在多本著作中教導弟子們 如何仔細地防魔、避魔及破魔。

        我 在約兩年前,便開始在修法時加修《觀音身壇城避災法》,每一步驟按法本很清晰地做觀想,很明顯地得到了觀世音菩薩的加持,時常在修持中感覺到有很強的法流 灌頂,於是我對修這個法產生了歡喜心,便在每日的修法中都加修此法。當我修了一年觀音身壇城避災法後,發現這一整年都沒有患感冒,以前還沒有恆心修觀音身 壇城避災法時,每年至少一到兩次患較重的感冒,遇上抵抗力差一點,感冒菌厲害些時,每年會患上幾次感冒。第一年修法時,觀想兩隻耳朵成一對寶幡,上寫「嗡 嘛呢唄咪吽」,是觀想中文字;第二年開始,將嗡嘛呢唄咪吽背熟梵文字,便觀想為梵文字。現在已修了兩年,兩年來沒有患上一次感冒。

        原 來師尊早已在祂的著作第113冊「小舟任浮漂」(蓮生活佛開示──觀音身壇城避災法)之中寫出:「假如正在流行性感冒,什麼A型、B型、C型……,不管那 一型,你知道在流行性感冒,你先修這個法,這個細菌都是在壇城外面,不會跑到壇城裡面。」果然真佛密法是很殊勝,及有應驗的,非常感謝聖尊蓮生活佛的慈 悲,傳出了這麼寶貴的密法。

        修 《觀音身壇城避災法》可以預防感冒,避免病難、意外難、魔難、還可以避開人為災難,如: 在工作中,由於這一行業在淡季時市場需求較弱,競爭太大等各種因素的影響,生意較差,我的業績比預期的還差,由於是每天修觀音身壇城避災法,老闆既沒有給 我任何壓力,也沒有埋怨,這是避開了人難。

        現 在正是流行性感冒的高峰期,各位行者,不妨一試,修持觀音身壇城避災法。只要您有恆心地修持,也許會比你打流行性感冒的預防針效果更好。因為每一種預防針 只是對付一種的病菌,修持觀音身壇城避災法,可以避開各種的流行性感冒病菌。師尊也曾經開示,只要接受了這個法的灌頂,連續修七天後,「 每半個月修一次,無災無難,任何『降頭』全部破除。此法是身供養,必須依次觀想清楚,將可避免種種災禍,例如病難、意外難、魔難、人為災難、天難,一切凶 災橫禍均會消滅。獲得觀世音菩薩大慈悲的垂賜護佑。這個密法,是真佛宗才有的不共法。」(恭錄自聖尊的著作第114冊「密教的法術」之『觀音身壇城避災 法』)。

文/綠茵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