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與佛同日生

20140506095042962

最敬愛的師佛,弟子去年4月曾在台灣台中市的大賣場,幸運地遇到了您,由於弟子的小孩正因末期肝硬化而飽受病苦,

等待器官移植又是遙遙無期,眼看著孩子的生命如沙漏裡的流沙,一點一滴的流失,卻一點辦法都沒有。幸好蒙師佛應允將給予幫助,才使弟子重新燃起希望。
  果然佛開金口,天降奇蹟,在短短的時間內,孩子的疾病便有了最圓滿的結果。所以弟子特地把經過向師佛稟告及與同門分享,並以此文供養師佛,表達弟子無盡的感恩之意。

《夢中預告 疾病痊癒》

  去年6月10日清晨,孩子做了一個夢,夢見多位菩薩圍繞在他的床邊。其中一位菩薩將手伸入他的肚子,取出污穢的病肝,接著從一只玻璃瓶中取出一顆閃閃發亮的新肝,重新置入他的肚子。
  這真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吉兆,弟子原以為孩子的疾病從此不藥而癒,但事情卻開始了一連串玄奇的發展,不可思議之處,令人瞠目結舌。

《師佛巧安排 五月十八獲重生》

  6月12日,突然接到醫院的通知,表示已為孩子尋得合適的肝臟,準備於13日動手術移植。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想起十多年來辛苦的等待,竟能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如願以償,真是從天而降的大禮。儘管器官移植有很大的風險,儘管內心忐忑不安,但想起師佛的承諾,我們生起了無比的信心,因為6月13日也就是農曆5月18日,正是師佛的壽誕,我不禁讚嘆師佛巧妙的安排,賜給孩子在佛誕之日,重獲新生。

《一片白光中 陣陣梵音傳》

  根據孩子的敘述:「當時天花板突然裂開一個大洞,我竟然看到了天空,奇妙的是在一剎那間,我從頭頂衝了出去,朝一片白光中直飛,耳邊隱約傳來一陣陣上師心咒的梵音。出了白光,兩旁皆是含苞待放的蓮花,我不由自主的往前走,每走一步,經過的蓮花隨即開放,朵朵蓮花之中,各有一名童子,盤腿而坐,雙手合掌,口頌「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在盡頭處,根本上師端坐大白蓮花之上,法冠白袍,清淨莊嚴。兩旁各個蓮花童子亦端坐於各色蓮上,合掌微笑,祂們一起放光照我,其光如大日,閃耀不止,綿延不斷,令我感到身心無比輕安,漸漸的陷入了深沉的睡眠之中。當我幽幽的醒來,發覺自己已在加護病房,手術不知何時結束。神奇的是,麻醉藥效過後,傷口竟不覺得疼痛,而使肝臟移植者生不如死的藥物治療,也未讓我感到不適,我不禁合掌感恩師佛的加持。」

《看見兩大醫王:師佛與金母》

  手術後第五天,孩子轉到隔離病房,家人終於可以陪伴在旁。當天晚上,孩子休息了,我在一旁閱讀由蓮慈上師講解的金剛經。約莫五分鐘左右,孩子張開眼喜孜孜的對我說:「媽媽,妳猜我剛才看見誰?告訴妳哦,我剛閉上眼,便聽到有人叫我,有一位莊嚴無比的菩薩就站在我的床頭,祂笑咪咪的對我說:『你認得我嗎?我是金母。』,隨即拿著一張與我身體大小一模一樣的紙人,往我身上貼,然後又把紙人撕起來,我感覺身體裡面有東西被抽離出來,而紙人上面竟黏滿了許多黑色的物質。當金母貼第二次時,我聽到另一個聲音說:『既然要黏,就把它黏乾淨吧!」說話的是師佛,祂和我平時見到的一樣親切,祂為我黏了第三次的紙人,當紙人再度被撕起時,我的身體放出光芒,有種奇妙的感覺,彷彿傷口及打針的不適都消失了。」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在短短的時間內,居然能有這般奇遇,特別是孩子在清醒之中,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要出院了 謝謝大家》

  第二十天我們準備好要出院了,醫生及醫療團隊分別與我們拍了許多紀念照。醫生更開玩笑的說:「重大的器官移植,居然短短二十天便可出院,未免恢復的太快了吧!」其實這次不只是在無形上有很多不可思議的奇蹟,在有形的事物上,一樣讓人感到十分幸運。孩子是該醫院這麼多年來,第一位獲得全肝移植的小孩。全肝就是不需與他人共分一顆肝臟,而且大小適合,不必經過切割,連同膽管、膽囊一併俱全。加上捐贈者年紀很輕,肝臟未經污染,十分健康,甚至在許多爭取者當中,此肝與孩子最為合適。這是萬中選一的機會,若非老天賜與,人間實在求之不得啊!
  再者,手術的過程十分順利,術後恢復良好,孩子一改先前虛弱的病態,肩膀厚實,臉色紅潤,連個頭都長高了。現在每個人見到他,都說他健康的不像一個生過重病,動過大手術的小孩呢!
  弟子明白要感恩的人實在太多了,特別是捐贈者和他父母的大愛,醫生及醫療團隊的照顧,師佛與金母的加持,菩薩及護法的守護。若非諸位的賜與,我們無法享受這般幸運的結果,尤其是根本上師的加持,更是成就這一切的關鍵。我深深覺得,真佛宗弟子真是天之驕子,因為每個弟子頭上,永遠有師佛住頂放光、加持與守護。在您的羽翼之下,我們可以祈求,可以盼望,可以依靠,不論面臨什麼難關,或在任何無助的時候,我們都比別人多了一份希望。能皈依師佛是何等幸運,弟子感到十分驕傲與慶幸。
  最敬愛的師佛,古人云:「大恩不言謝」,實因大恩無法言謝故,而甚深的感恩之心、感動之情,更常常是無聲勝有聲。然而佛啊!您是如此了解眾生的心,弟子又何須贅言呢!寧以心香一縷,合掌恭敬,一句句的「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古魯。蓮生悉地。吽。」供養之,祈願您歡喜降臨,攝受供養。

文/觀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4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