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往生得25顆舍利子

 

DSCI0077真佛宗的發心弟子,曾當選台灣十大傑出工商婦女的李祖嘉師姐,多年來始終熱心參與社會服務並護持宗派的法務,

一直以來更對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深具信心並不間斷的修持真佛密法,其創業的成就及修行的毅力非凡,令人嘆服不已!

  2008年1月24日她從台灣來電真佛密苑告知她最鍾愛並已豢養十多年的一隻名為「豆豆」的善犬,在去年十月因病特別請求師尊為其摩頂加持,而平日豆豆也會隨侍在旁與她一同修法並曾多次蒙受師尊及本宗上師們的親灌加持。豆豆於昨日離世了,令她非常傷心,祈求師尊為牠超渡。

  慈悲的聖尊隨即於電話中告訴她:「昨日在為豆豆超渡時,見其口鼻流出黑色之水,顯示所有的業障皆已消除並已將牠親手交付阿彌陀佛手中。」聖尊並叮囑安慰她要放寬心懷,節哀順變!

  祖嘉師姐聽完後,真實地表示:「聖尊所見是完全確實的,因當豆豆斷氣時,抱起牠時,才發現在其枕頭旁,盡是一灘黑色的水,足證聖尊所言不虛啊!」

  翌日祖嘉師姐又來電告知:「豆豆火化後,竟有25顆紅色、翠綠等多色的舍利子及各色多彩的舍利花。」一時間,密苑的工作人員,歡聲雷動,驚呼連連,深感聖尊蓮生活佛不可思議的無上加持力,令人驚嘆不已!

  誠如祖嘉師姐曾在「當家的女人」一書中提及的:「運氣是給準備好的人」。由於她的發心與努力,得到佛菩薩的大加持力,使得她視如己出的善犬豆豆,往生後蒙佛菩薩的超渡接引,也能清除業力,往生西方淨土。

  豆豆的往生,猶如一顆震撼彈,敲醒每一位行者的心,生為人類的我們,試問自己:「您準備好了嗎?有否保證自己也能夠往生?」是值得大家好好省思的!

  善犬豆豆的往生西方淨土,是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的加持力暨真佛密法的殊勝,又一次的大證驗!

文/蓮潔上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five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