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動畫大英雄天團

迪士尼動畫片《大英雄天團》(英文名:Big Hero 6)海報。p1029-a1-02

迪士尼動畫片《大英雄天團》(英文名:Big Hero 6)海報。

  【真佛報訊】由2013年享譽全球的《冰雪奇緣》及《無敵破壞王》、《魔髮奇緣》金獎團隊打造,迪士尼影業最新3D動作喜劇冒險動畫鉅作《大英雄天團》(英文名:Big Hero 6),故事發生在一個虛構的未來混合大都市「舊京山」(San Fansokyo,是舊金山與東京的混合詞),年輕的機器人神童濱田廣與他的機器人杯麵揭露了犯罪情節,並集結了一群沒有經驗的犯罪戰士,包含Wasabi、檸蜜、速美子與費德,以解決圍繞在蒙面大反叛犯罪真相背後的謎團。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阿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幾位富有正義感的夥伴們組成聯盟,阿廣也運用了他的科技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本片由漫威同名漫畫原作改編,結合了漫威作品震撼刺激的動作場面及迪士尼一貫的幽默感動,是2014年底全球觀眾引頸期待的壓軸動畫大作。本片於2014年11月7日北美上映。

迪士尼動畫片《大英雄天團》(英文名:Big Hero 6)。p1029-a1-03

迪士尼動畫片《大英雄天團》(英文名:Big Hero 6)。

阿廣的好朋友──醫療用機器人杯麵。p1029-a1-06

阿廣的好朋友──醫療用機器人杯麵。

神童阿廣與夥伴們。p1029-a1-05

神童阿廣與夥伴們

迪士尼動畫片《大英雄天團》(英文名:Big Hero 6)。p1029-a1-04

迪士尼動畫片《大英雄天團》(英文名:Big Hero 6)。

迪士尼動畫片《大英雄天團》(英文名:Big Hero 6)演員配音團隊。p1029-a1-06a

迪士尼動畫片《大英雄天團》(英文名:Big Hero 6)演員配音團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one × th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