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達賴的歡迎

來自達賴的歡迎

 【真佛報1996年11月8日訊】從香港前往印度新德里的317班機大部份坐滿了印度人,

飛機上吃的是印度餐,聽的是印度音樂,開始有了異國的風味。到了新德里機場已經是印度時間十一月八日晚上十點。一行人提了五十多件行李順利地走出機場,天青格西已經帶了幾位出家眾在外面等候。

西藏達賴喇嘛代表迎請蓮生法王印度行一路護持的天青格西A02-04_w_r

西藏達賴喇嘛代表迎請蓮生法王印度行一路護持的天青格西

     這次代表達賴喇嘛來迎接師尊的有天青格西(Geshe Lobsang Trenzin),他是達賴喇嘛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辦公室的秘書長,也是南印度哲蚌寺在北美洲的代表;卡桑比丘(Kalsang La),是南印度哲蚌寺的秘書長;桑列多傑比丘(Thuplen Dorje La),是南印度哲蚌寺的理事;格列比丘(Lobsang Gelek La)是尼泊爾哲蚌寺的理事。

      一行人上車後,所有代表向大家致辭歡迎,並且由南印度哲蚌寺的理事桑列多傑比丘代表該寺住持向大家獻哈達。師尊這次遊覽印度的消息,已經由九月初來西雅圖參加法會的黃教最高法王「甘丹帝巴」向達賴喇嘛報告。達賴喇嘛亦非常高興能趁這個機會邀請師尊去他家小敘,於是請天青格西專程從美國事先回印度迎接師尊,並陪伴師尊旅遊。

   巴士開了大約半小時,到了「印度五星級」的卡尼斯卡大酒店(Hotel kanishka)下榻。聽來過印度朝聖的上師講,這是此程在印度住得最好的一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wo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