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三掌1周增長25倍的肺氣泡不見了

文/昔友

 p1012-09-06B

生死關頭 醫生說:回家唸經吧!

        蓮花平路,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現在UBC大學讀一年級,從小隨父母皈依師尊蓮生活佛,耳濡目染也跟著念經修法近十幾年,沒有任何不良嗜好,平時少言寡語,無論是在父母的眼裡,還是親朋好友的印象中,都是一個標準的乖乖仔。

        誰知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無常正無聲無息而至。

       2014年7月11日,蓮花平路在Summer Job中突感肺部不適,好象有不尋常的東西在移動,遂去醫院檢查。一周後接到醫生電話,告知平路身體檢查右肺部有一個0.8mm的氣泡,需觀察一周再去檢查,如氣泡繼續擴大,須立即手術。

       B-02-02 7月28日星期一,醫生來電:檢查報告顯示,0.8mm的氣泡,經過七天已經變成22mm,氣泡的位置也從最初右邊第二條肋骨移至第八條,也就是說平路的右肺失去了呼吸功能,只能靠左肺呼吸,須立即掛急疹並安排手術,否則如氣泡繼續長大,有生命危險。晴天霹靂的消息讓他的家人失去了平衡,兒子隨時會中斷呼吸,如何是好?當周剛好華光雷藏寺在拜盂蘭節梁皇寶懺,遂向蓮慈上師求加持,上師靜默一下說:金母指示,讓平路來拜梁皇寶懺,並報名吉祥懺主,另外再賜幾道符給平路服食,周末去彩虹雷藏寺求師尊加持,過了這一周之後,再去檢查,如果還沒好,就要去手術。

p1012-12-03Web only        回家後,母子商量,左右為難,金母說暫緩手術,醫生說馬上手術,生死關頭,聽誰的?

        7月29日星期二,平路母子一起來華光雷藏寺拜懺。

        8月3日星期日,在彩虹雷藏寺前門樓梯前,平路母子跪在師尊面前,向師尊述說病情及求加持,師尊聽後在平路背部拍了三掌。

        8月5日星期二,平路去醫院復診,並告知醫生近期在拜佛唸經,所以沒來檢查和手術。

        8月11日星期一,醫生出示檢查報告:肺部正常,氣泡不見了。母親不太放心地再問醫生:這個氣泡還會復發嗎?還需要吃藥或做什麼嗎?醫生看著平路的母親說:一個星期增長25倍的氣泡會突然消失,還有什麼藥能這麼靈,他還是回家唸經去吧!

       8月17日星期日,平路母子二人親向師尊感謝救命之恩,感謝金母的救渡,平路的母親說:感恩師尊、金母給我在華光雷藏寺作義工的機會,讓我能夠有福分,在危難時得到極時大救渡,感恩,感恩,再感恩,言下淚濕衣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